starkstar

话唠性写作,自闭式生活。
AO3 没了以后,翻译随缘吧。

硬糖小脑洞(ooc预警,圈冷,自割肉,多多理解)

One

Eames 是英国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在球场上骚得很,进一个球快乐到飞起,球队其他成员也挺宠他的,他大概20岁吧,黄金年龄,人间蜜桃,青少年时在巴西的训练营有过一阵叛逆时光,但他也是在那儿第一次遇到Arthur,那个训练营之光,全员榜样,几乎是当时那个迷乱的他的反义词。

Arthur第一次遇到Eames 时,他才14岁,在巴西训练营的厕所里。他觉得那个男孩可真好看,即使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然后事情急转直下,他看着他从他那宽松的短裤口袋里摸出香烟和打火机,熟练地抽了起来。Arthur讨厌烟,所以他说了:你不想踢了吗?居然敢抽烟。Eames朝他痞笑,什么也不说。Arthur头也不回地走了。

然后就是那种训练营里挥洒汗水的青春和情欲萌动的一次次吵架和好?!Eames和Arthur在大概16岁终于搞上床了,但训练营期满他们又得各回各国,Arthur是美国大男孩呢!运动员训练又紧,他们中间断了几年。重逢是在20岁时,他们终于有幸踢对场,(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两人又见面了,那种感觉又回来了,Eames比赛时受伤了,Arthur 就总想看着他,无奈不是一个队的,Arthur 这个担心他呀。两人在Eames受伤期间都想清自己的心情,互相表白,决定一起生活,然后然后我就不知道能写什么了,到底怎么让他俩成为一队的呢?🤔️我真想不出来。就酱吧。

Two

Tuck是冰球运动员aka冰上小野熊,Fdr是花滑小王子,可以是青梅竹马,从小一块场地训练,小时候Tuck笑Fdr娘,Fdr笑Tuck那么小只,只有被干翻的份儿。但Tuck会在Fdr做完三周跳后高兴地为他鼓掌,会在Fdr受伤时去他家陪他,甚至背着他下楼,就因为Fdr一句我要在床上发毛了,他们一起在楼下堆雪人,滑冰,Fdr更是Tuck的迷弟,Tuck进个球,他比教练还兴奋,Tuck被队里的大个子欺负了,还是Fdr帮Tuck出谋划策,狠狠教训了大块头一顿才罢。他们看对方受伤,康复,看对方勇猛进攻,优雅舒展,他们明白各自的努力,更爱自己的运动,他俩成年后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

我觉得这对儿的肉会很好吃😋,花滑小王子那漂亮衣服多得是,保不齐哪套让Tuck,心动了呢!Tuck也是,坚硬的冰球运动装下是颗小蜜糖,这谁不心动呢?

Three

Bob和One two,一个是饶舌歌手一个是经济人,嗯然后我再想想啊!😂


我不行了,本来一直在这个墙头不觉冷,前几天疯狂爬墙,见识到什么叫热带雨林后,我决定回来为我的小小冰圈添个热度,我来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