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kstar

话唠性写作,自闭式生活。
AO3 没了以后,翻译随缘吧。

Prince and the Pooh

题目灵感自Beauty and the Beast,与剧情无关。

硬糖小脑洞中的一个,第二次写文,可能是个长篇,也可能是坑●▽●

年龄差,三岁而已,花滑小王子FDR和他的冰上小野熊Tuck。

前期有体型差(是小朋友时期啦)


“哇哦,”FDR第一次见到Tuck时想,“他就像是小熊维尼。”彼时,九岁的Tuck正站在他妈妈身边,嘴里叼着棒棒糖,笑眯眯地盯着FDR看。你当然不能指望一个六岁大的娃娃想出点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来,FDR看着眼前这个比他高比他壮的“哥哥”(奶奶这么介绍的),满脑子是小熊维尼,小熊维尼有圆滚滚的肚子和可爱圆润的四肢,Tuck也有,还是如奶油般白皙水嫩;小熊维尼爱吃蜂蜜,Tuck身上也是甜甜的味道,他嘴里还叼着糖呢!

Tuck的妈妈是奶奶新请来的护工,说是新请来的,但也有半年了,她照顾得奶奶很好,对自己也棒极了,奶奶更是越来越喜欢她,听说她有个儿子,便叫她带来和FDR一起玩。

 

“hi!小家伙,我是Tuck,T-U-C-K,Tuck。”小熊维尼说着伸出了手。

哦!这是要跟我握手吗?“F-Frank,我是Frank,nice to meet you。”FDR握了握他的手,天哪,和他的维尼玩偶一样柔软。

“FDR,你能带Tuck去转转吗?让他熟悉一下这里,Tuck一整个假期可能都会来,你有小伙伴了,你们两个去好好玩吧!”奶奶推推FDR,慈爱地看着他们。

“可是奶奶。。。”

“你能带我转转吗,Frank?妈妈说你家里有小马,是真的吗?我从没有见过真的他们,可以吗?”

“小马!呃,你要保证不要吓到他们!”FDR看着Tuck。Tuck的笑容也是维尼那样,有着温暖和煦的光芒。好吧!带小熊维尼去逛逛马厩(JIU四声),这没什么不好,FDR既喜欢小马又喜欢维尼,所以来吧,带他去看看。

“不会的,我会很小心的。”Tuck认真说。

唔,认真的维尼。

“跟我来!”他完全忽视了奶奶和Tuck妈妈的相视一笑,他要带Tuck参观他的宝贝小马了。

“唔,你可真小。”Tuck跟在他身后,看着矮矮的FDR说。

FDR猛地停下来,回过头瞪着Tuck,现在他嘴角的弧度让FDR很不爽。

“拜托,我才六岁,等我到9岁,一定比你高!”

“我的意思是,你很可爱,小小的,像洋娃娃。你听过小王子吗?你就像他。”

洋娃娃,小王子。嗯。

“谢谢你啊,大个子!”Tuck不再出声了。

他得说,马厩之旅非常好,Tuck如他所言,严格听从FDR的指令一点点靠近小马,接着和他们亲近起来,Tuck咯咯笑着,一脸傻气地问着他们的名字,摸摸他们的脑袋,惊呼着“天啊,你看看他们的毛!”,FDR最后也不甘心自己的小马这么喜欢Tuck,加入了他们之中,讲起了他和爷爷给他们洗澡的趣事,Tuck眼里洋溢着快乐和惊奇,这让FDR很受用。晚上Tuck要和妈妈回家了,Tuck又跑来问他。

“我明天还能来找你玩吗?我喜欢你的小马。”

“我明天要去滑冰。”

“哦。”

“你想来吗?”

“想!我妈不会同意的。”小熊维尼的兴奋一闪而过,他看起来很失落。

“好吧。我可以录像给你。”

“你绝对是故意的!”Tuck又恢复了笑容,用手揉乱了FDR的头。

“嘿!你应该感到骄傲!我可是少儿组冠军!”FDR理着他的头叫道。

“你是什么?!”

“本区的花滑小王子,Tuck,FDR的骄傲。你得习惯他,他老是拿这事炫耀。Frank,收敛点,你尾巴快翘到天上了。”奶奶插了进来。

“花滑?那不是女孩子的项目吗?”Tuck戏谑地挤挤眼。

“你在说什么!那是一项非常优雅帅气的运动,Tuck!你根本就没看过Frank有多优秀,他是你这个哥哥的榜样,你真应该学点什么。”妈妈训斥道。

Tuck蔫蔫低头“Sorry,那么说。冠军,哇哦,你真是不可小觑。”

“没事”FDR兴致缺缺道。

他们算得上是不欢而散。但是晚上,奶奶来给他读故事时,他让奶奶讲了小王子的故事,唔,对他来说这个故事有点让人伤心。

“你和Tuck相处得好吗?”奶奶掖好他的被角。

“不算最后那一会的话。”FDR抱紧他的为你玩偶。

“哦,我的孩子,你们会好的,Tuck是个好孩子,他不是故意的。”奶奶摸摸他的金发。

“也许吧。”他把维尼举出被窝,“Tuck很像小熊维尼。”

奶奶慈爱地拿过维尼,仔细端详了一下。“嗯,果真如此,我怎么才发现呢?”

“对吧?很像。”FDR和奶奶一起笑了起来。

“晚安!baby。”

“night night,奶奶。”

 

 

“Frank!在这!”FDR在下课时看到了Tuck,他站在冰场边上兴奋地挥着手。这令FDR感到一阵迷惑。“妈妈和我负责把你接回家,所以,来吧。”Tuck有些尴尬地搓搓手。FDR哼了一声。

“你滑的真棒!平衡感爆炸,你学多长时间了?”

“一年而已,你没滑过冰吗?”

“我只滑过旱冰。”

“这是一码事,想试试吗?”

Tuck用自己的星星眼看向妈妈,妈妈点了点头,“爱你,妈妈!”,Tuck激动地拉着妈妈去租了一双冰鞋,不一会就换好,来到冰场。他小心翼翼地扶着把手,慢慢滑,而FDR则一脸坏笑地盯着他,Tuck说“你可别想使坏,小心我压到你,我可是又高又壮。”

FDR听了马上轻轻用手推了一把Tuck的腰。

“嘿!我警告你了!这可不是开玩笑的。”Tuck吓得叫道。

FDR大笑着,边滑边做了一个行李的动作,在Tuck前面自在滑行,时不时做一个花哨的转身。Tuck看他这么棒,不免有点心急,便脱开了扶手,慢慢蹭了过来。

“你到底会不会滑?”FDR靠近他说。

“我会!你不是说和旱冰一样吗?”Tuck双手忙着保持平衡道。

“来扶着我的肩,像旱冰那样动你的腿,然后我带你滑,对就是这样,来。”FDR滑至Tuck身前,等着Tuck把手搭上肩。

“我会压到你的。”Tuck的手搭上他的肩。

“前提是你会摔倒,拜托,尽量别摔,以及相信我!”FDR翻着白眼说。

“嘿!你俩小心点!Tuck你快放开Frank!”妈妈在场外喊道。

“没关系的,阿姨。Tuck不会摔的,是我让他扶着我的。”FDR替Tuck说道。

“别紧张,动腿,想想你在滑旱冰是怎么做的。”FDR看不到Tuck的脸,但他能感受到Tuck的紧张,他安慰着Tuck。

他们开始动了起来,第一圈圆满完成,他们开始加快了一点速度,Tuck跟得很好。

“嘿,放松点!你抓的我肩膀痛!”

“哦,对不起。”Tuck小声道歉。


“下一圈我自己试一下吧。”Tuck在第三圈结束后说。他的手离开FDR的肩膀,FDR忍不住转了转肩膀,他转过身,看到Tuck满怀歉意的眼神。他觉自己心里闷闷的。

“好的!你可以的。”

Tuck自己慢慢滑了起来,后半圈开始加速,他脸上又出现那种绝对快乐满足的笑,哦,小熊维尼回来了。他的鼻头被冻得红红的,双颊也带上红晕,他看上去像一颗糖苹果,对万圣节的糖苹果。FDR摇了摇头,想把脑子里的维尼和糖苹果赶走。Tuck大张着双臂,给了他一个熊抱,哦!他还是甜甜的,维尼和糖苹果。FDR在Tuck拥抱他时想。

“Frank,太谢谢你了!我滑得很棒吧?这太酷了!”他又抱了FDR一下,顺势摸乱了他的头。

“放开!你太重了!把你的手从我头上拿开,你跟我比还差得远呢!”FDR一边推他的肚子,一边说。

“嘿!别这样!我本来对把你头发弄乱挺良心不安的呢。”Tuck笑得像个小糖豆。

“好吧!你的确上手很快。”FDR称赞道。他自己也开心地笑了。

你看,冰上很冷,那里有两个孩子在傻笑,阳光穿过顶棚挥洒在冰面上,在他们的身体上描绘出彩虹的轮廓。他们的鼻尖红红,眼里是彼此傻气的笑容,他们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但此刻,此刻的一切是无与伦比的。他们还小,他们不知道脚下的冰场意味着什么,他们只知道快乐,有朋友的快乐,学到新技能的快乐。

“孩子们!时间到了!我们回家吧!”Tuck妈妈的声音传来。

“来了!”Tuck拉着FDR向出口滑去。

 

“hey,my boy,该睡觉了。”

“好的妈妈”Tuck乖乖答道。

“你今天会滑冰了,cool boy!”

“妈,Frank也好棒呀!他带着我滑的。”

“Frank是个认真的孩子,你很喜欢和他玩不是吗?”

“除了他说我的时候,他是个好伙伴。”Tuck冲妈妈迷迷糊糊地笑着说。

“你困了,宝贝,睡吧.”妈妈为他关了灯退了出去。

Tuck在梦里又滑冰了,梦里冰的颜色是Frank的蓝色,哦,忘说了,Tuck觉得Frank的眼睛漂亮极了,是他最喜欢的,秋日里天空的湛蓝。Tuck在一片湛蓝中自在滑行,仿佛在空中自由飞翔,他沉浸在一片蓝色的梦乡。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